close
今天要洗澡囉!媽媽說買了新玩具~到底是什麼呢?我好開心阿~大叫了起來~到底是什麼我好想知道...

DSC02788.JPG


媽媽說~要進去洗澡才知道~都不告訴我~我就嘟嘴嘴了~

DSC02790.JPG

本來小美就有-ALEX 星星蠟筆,已經用的短短了~可以畫在磁磚上,洗澡的時候玩一下,很快就可以清洗乾淨了。



這次又買別的玩具又看到團購~所以我又下標了-ALEX 浴室貼貼樂-農場

小美看到這麼多動物,也很高興的往牆壁上貼上去,一邊貼的時候媽媽還可以介紹一下動物。
小美最認識馬了~因為跟媽媽的發音很像,也最會唸~


農場有房子~公雞.馬.豬.小綿羊

小美在貼草給動物吃~


 

動物圖案很可愛~而且很好貼在磁磚~摸起來感覺就像我們的地墊,並不會有味道,果然買到好玩具,無毒安全又安心。

動物好多,磁磚小美都放不下了,房子都被小美搬家了~又有小雞小貓的~
 

媽媽一直買小美有很滿意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