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都在餵的母貓長大了,前一陣,還在說他要是懷孕怎麼辦?
因為有時他沒有每天再我家樓下出現,想不到真的大肚子...走和跳看來都不方便...
當我在想是不是6月會生的時候,想不到5/6我要餵喵喵他肚子都變小了..前天還是大肚子..
我一直在猜他會在哪裡生?也一直猜是不是在我家陽台~因為這幾天只要我要餵的時候~
我在樓下沒看到他,一抬頭他聽到我的聲音,竟然是從我家前面的陽台下來...

我在想說母貓不是都要餵小貓嗎?怎麼都在我家陽台呢?我猜應該是在我家生了吧!
天阿!不要被我媽發現了就好,看來他覺得我家是安全又隱密的地方,
我知道不要去打擾到母貓,所以一直沒有去證實~免得母貓又要把貓刁走,
聽說有的貓會緊張或著小孩不健康就會吃掉小貓...想起來就害怕...

但是我昨天要餵母貓一直見不到他,真的覺得很奇怪~今天一早6點就去我家陽台偷看了,
沒有看到母貓~倒是看到有一直小貓在叫了~天阿!母貓呢?怎麼不見了?小貓肚子餓了,
我不趕去亂動所以也只看到一隻...看一隻黑黑的在爬~一直在想怎麼辦~
我6點多也睡不好~想說等等上班前看看母貓有沒有回來,好在8點多貓媽媽回來了!
早上就趕快餵他吃東西再去上班,希望小貓快快長大,我想到時要帶去給人領養吧!
至於貓媽媽,因為我家不能養貓,但經過這次,我決定還是要想辦法帶他去結紮,
等小貓長大點,就一起帶去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