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更新,因為有點懶了,每天現在沉迷在Facebook裡的Pet Society,很可愛又有趣可以佈置寵物的家,
不過最近老是維修,等好了我再來秀可愛的照片,
我的朋友請不要再問我在做什麼了!!!我都跑去玩遊戲了~
我愛買可愛的東西所以這次7-11又有新玩意,我就買了這滑鼠墊,
剛好家裡也舊了,而且他身裡還軟軟的可以護手挽還不錯!


這條碼貓,反正也不貴裡面是芳香劑,因為很可愛家裡也要用完了,
我又很怕到時缺貨乾脆都買了~



這我是覺得很神奇的杯墊啦~很能吸水,可以放在辦公室,這樣桌子不會濕濕的,
不要太誇張都很ok~
我自己辦公室已經有一個吸水杯墊之前也有在鶯歌買了,是比較大一點也是選卡通圖案100元,
這個open比較小但只要88元,我跟同事看到也是只看到一個,也不猶豫的買了,在家裡用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