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心情還不錯,下了班就跟君君去逛街,
晚上還吃了拉麵,雖然我想要減肥,可是總不能叫跟我逛街的也不吃吧,
買了想要的東西,最近母親節要到了,所以都有些優惠折扣,
這幾天都在花大把的,連網拍購物也買了好幾千的衣服,
衣服堆的像山一樣高了,不過每一陣子都還是停不了想買東西慾望~哈哈
買完東西,晚上開始下雨,最近天氣真的怪怪的,
今天新聞還說玉山下雪?不知道何時有好天氣阿~

另外,還有蠻驚訝的,前一天看新聞才知道,周錫緯有部落格會去人家, 阿我前幾天還有看到ㄝ,原來真的是他來我家喔~ 我想說怎麼會有人那麼崇拜,放著他的照片, 原來是真的喔!想說是選舉要到了,所以是廣告ㄇ? 想不到是真的,那也不知道要說什麼,希望縣長好好加油吧! 最近還蠻懶的寫東西,上星期去了陽明山摘海芋,
連相片都懶得整理,也沒抓出來,不過那天去摘海芋已經是下午了,
不知道這次是白天的生意太好,還是現在花都還沒開,
這次的花實在是有夠小的,我一朵也沒摘,
最後大家都把入門費,來底消費吃吃喝喝的。

我想這次的趣事就是那位搞笑的土銀先生,又做了1次蠢事,
記得去年摘海芋時,他穿了白色上衣還是很貴的那種,
結果海芋的花汁,就這麼滴到他那又白又要幾千的衣服上,
衣服就這麼毀了,洗也洗不掉,白色的衣服沾到海芋可是洗不掉的,
大家去摘花就要注意囉!

好啦!今年他變聰明了,他說就穿去年這一件吧,反正都會滴到就當做海芋的專衣吧!
想說給他拍拍手,這也是好辦法,不過他後來看到花變這麼小,也沒了興趣,
因為他最近養了一對大魚,看到這片海芋旁邊說有小水,說要來摘水草,
我心裡想說,水草不就幾塊錢嗎?我說你再去買就好了吧~
本來君君就說,阿水草我就有啦再給你就可以了吧,我們自己魚缸裡的也很會長阿!
他就說不不不~我要這野生的而且還有小蝦,我跟君君就心理想說隨便你吧,
我們就開始拍照了~

第一次他摘了一次給我們看,我們就覺得這都有賣吧,
我還跟他說你在這摘,有沒有什麼細菌也不知道,等等把你那寶貝魚用生病了,
帶了一些不好的細菌微生物都不知道,不過看他又要去找,
也聽不進去就不裡他了,結果,當我們要地2次回頭看他,他就消失了,
後來看到君君說,阿土銀不見是跌倒了,
阿真的嗎?哈~真的笑死我了,整隻腿倒在泥巴的海芋中,
今年他整件褲子用髒了,還在那邊沖洗,真的要笑死我了。

完全目睹整個經過的只有笑了,因為他老早就說要先去旁邊坐一下,
想說先休息一下,想不到一下就看到爆笑的畫面,
他說剛剛前面就有一個小朋友說,石頭會搖他還跌倒過了,
土銀都看到他跌倒了,都看到了還要去走,
不跌倒才怪,不知道為什麼要走那邊去採水草,
我看他在清理泥吧,真的只有想笑,
問他為什麼要走過去,他覺得小朋友可能是沒走穩,
他是大人想說不會怎樣,想不到一下就摔了,
他覺得是不是這件衣服帶賽了~

我只顧著笑,沒有把他糗事拍起來,真的忘記了~
下次應該拍個幾張,來笑笑他~真的有點... 每年都要用髒衣服,我想明年他大概不會想來了~ㄏ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