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76
小樂出生了,在這之前我都沒有空再更新部落格,一直很想再更新,但真的很沒空記錄,現在小樂出生了還是好好記錄一下吧!
每次產檢,醫生都會一句話要多走多運動,爬爬樓梯阿,第二胎應該是會提早出生ㄛ!

2014-07-06 12.22.52.jpg

2014.7.3
這天一樣要上班,想說出門前拍一下照,離預產期還有4天7/7,但是肚子一樣沒動靜,肚子越來越大,不過這胎還不錯,這次我的腳沒有水腫,偶爾有喝紅豆水,沒有什麼不舒服,是值得高興的事,兒子很乖。
 

這天晚上還有產檢,小美一樣陪著我來產檢看看小baby,醫生的第一句話是我怎麼還來呢?應該要生了,這幾天還沒生7/7就要安排催生了,小Baby不能再等了,也沒有再長大,這樣子對Baby不好,要趕快出來...我心裡也希望小樂快出來,要催生我也有點緊張...
 

2014.7.4
今天我沒有上班,已經先安排休假,準備待產,下午爬了樓梯1-12樓,很熱又累,肚皮沒有動靜...,做了青蛙蹲,我算算一整天要蹲了60下了...也沒有動靜又過了一天

2014.7.5
今天只能待在家裡,下午悠閒的做鬆餅跟小美下午茶,反正肚皮沒動靜就只能到時等催生了~


 
2014.7.5
晚上11點多覺得好像有點血絲不明顯,但肚皮沒什麼動靜也不會痛,胎動正常也沒再發現血絲,就睡覺過了一天。

2014.7.6
早上8點多醒來,覺得還是確認一下,早上血絲就明顯了,待產包準備好還是去醫院吧,小美就請外婆來照顧,我認為小樂應該要來報了,跟護士說了狀況,幫我看一下,就要我換衣服,她說已經有2公分啦,但是我不會痛,也沒感覺...還是輕鬆的心情XD~

我還是可以走動,除了要量胎動時裝上機器,很餓的我還叫老公去買了早餐,除了FB打卡外還跟朋友Line說我再醫院了,這胎真的不怎麼緊張,因為還沒有感覺到痛,有小電視我還看看昨晚沒看的世足~護士小姐有問我主哪裡,如果都不痛要先回家嗎?心想:我都來了,我不要回家,我的小美好不容易給外婆照顧,要我回去她一定想跟出來的,到時我怎麼生阿??
我說我7/7沒生,醫生就要安排我催生,醫生來看了看,說都不痛阿,那要用催生藥,本來我以為是要打針,還好是塞藥劑,一直到4點多終於有明顯的陣痛,現在陣痛就是感覺很肚子痛想上廁所,沒有第一胎這麼痛,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,但我又害怕越來越痛,護士小姐我還是打無痛好了~

 
轉到生產房,等待麻醉師,真的很痛的次數越來越密集,還是催先生去問麻醉師來了沒?一直動子痛阿,好想上廁所...,麻醉師來了,我又要縮成蝦子一樣,打完針了,開始等待,等我開十指,麻醉師阿姨說如果我現在沒打無痛,現在我可能受不了...現在我又能比較輕鬆的講講話,護士小姐也都幫我準備好了~(導尿~剪會陰沒什麼感覺,上一胎有導尿嗎?我忘了)
我還看了我最喜歡的棒球lamgio~主要是放鬆心情~

護士小姐開始教我深呼吸,出力,吸氣吐氣,醫生上來看了一下又離開。
本來我以為可以生了,又等了一下,這次說可以看到頭了,醫生來了,要我吸氣吐氣,寶寶快出來了,護士小姐幫我壓一下,吸氣吐氣,好了護士不要壓,本來我以為不好生又生不出來,吸氣吐氣又一次,加油寶寶快出來了,吸氣吐氣。
晚上7點多小樂出來了,阿這次這麼快,我又沒有什麼感覺了,以為不就跟姐姐差不多大,醫生說哇~是個胖寶寶,量看看有多重,哈~有3800克。護士醫生都說我很厲害,可能因為生過第一胎,不然很可能要剖腹產,第二胎這次真的沒有這麼痛,感覺其實蠻好生的阿~我的寶貝小樂~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