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我家陽台的小黑貓長大了,我餵了好幾個月,每天一直出現在我家陽台,
因為陽台很大牠幾乎是住在這邊,當然偶爾會被我家人趕跑,
也不知道偷跑到哪邊躲起來?反正每天都會出現,我回家的聲音都會被聽到,我到家一定會開始喵喵叫..
這也被我媽唸了很久...我就是看牠很可憐,肚子餓會叫,只要我給牠吃過飼料其實是就不會吵了,
但是我不能養貓阿,如果沒給牠吃就像發瘋了亂叫,我的紗窗也這樣被抓破了,其實也沒有關係啦!
但是牠這樣一直叫,我也很苦惱....因為這樣我就被發現在餵他食物,我的壓力也很大每天就要被罵...
不餵牠又覺得很可憐,牠又會叫的可憐...我很無奈...
因為習慣了這裡,所以陽台上的花盆也被破壞了,已經當成貓沙...這是真的搞慘了我...
每天回家我就要被唸了一下,因為我媽上次才清理過...
唉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...

前陣子出國,聽我妹說牠很吵,沒有人餵一定很餓,
應該有想辦法去別的地方找食物吧!不然受不了吧!
我回來了,牠一樣還在...我以為會離開這裡去找食物了...
我不可能在陽台放個貓沙,因為只會來更多的貓...
我不知道怎麼辦,我朋友跟我說不然換別的地方餵,
叫牠下來1樓,叫久了習慣就好了,
我心理覺得很難,他不會下來吧,而且我一叫一定又要被罵了,
但是算了我沒有別的辦法..我只好試試看了,
我叫了,牠聽到了,很緊張的感覺又很慌張,跳來跳去...
昏倒~牠竟然不會下來,天啊貓怎麼不會跳下來阿?旁邊有小圍牆可以跳下來阿?
拿食物誘惑他竟然爬到樹上的枝頭....我試著叫他下來,怎麼越爬越遠...還好鄰居沒有跑出來,
可能天氣冷大家都躲在家裡..半小時後我放棄,我還是繼續餵牠了..

這幾天我被唸的受不了,我想我要把牠帶到1樓了,只要在1樓沒亂跑的話我應該還是可以餵到吧!
只要不要跑來我家,這天我飼料放在籠子裡,真的一下就進去了,牠是有點緊張,
放牠出來時感覺好無助..我不是故意的,但真的沒有辦法如果一直在我家出現,我真的要完蛋了...
對不起我就把你放到1樓了,其實也只隔一條街,我想我這樣比較方便,我有點害怕只好叫笑語要跟我一起,
不知道你是何時出現在我家陽台的,但是我沒有辦法,放你出來的時候你的哀叫聲,笑語說這貓看起還很弱的模樣,
好像很難自己生活...對不起,喵喵你這樣信任我卻這樣對你..你很無辜很害怕的走出來..只能這樣了..後來我離開了,
晚上我才拿飼料要餵你,你沒有出來..我很怕你離開了,但真的沒有辦法養你我真的很傷心,還是丟一點飼料在地上,希望你會出來吧~
還是沒有看到你,但是我希望你還是在附近...

隔天了~這天中午我在附近喵喵叫,還是沒有任何動靜,只好離開,又丟了一點飼料在地上,
想說應該還是會有貓出現吧,到了晚上還是平常你會吃飯的時間,我喵喵叫,結果出現了一支黑貓,
我以為是你出現了我很開心,結果不是你,我認錯了一樣是黑貓我還是丟了飼料,然怪一開始很怕生的跑走,
不過有看到食物所以又回來,後來,又聽到貓的聲音,阿這次真的是你了,笑語說這隻是牠了,聽聲音就知道,果然你在這邊沒有離開,
我還蠻開心的你出現了,這樣我以後晚上都會出現來餵食,也不用擔心被罵了,我想這麼晚鄰居應該部會出現來罵人吧!
想不到的又出現一直黑貓,這隻比較可憐雖然比較胖一點,阿牠跛腳了不知道是從哪裡出現的...牠也沒有閃可能知道我有東西會給牠吃,
笑語就說給牠吃吧~本來手上還有的要給我原來的黑貓,就只好分給他們了,
我們說看來明天要多帶一點了,晚上我又覺得很開心~心情好多了~只是我家這邊怎麼都是黑貓真的沒有想過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