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什麼會這樣?
對不起麻糬..怎麼再見了,
謝謝你陪我4年多了...怎麼會這麼快...為什麼會這樣..
為什麼我回家看到你已經走了...

晚上都不能好好摸你了,對不起沒有給你溫暖...
就這麼再見了,我好愛你阿..
你真的好可愛,摸你都會很乖好好給我摸...
對不起來不及了...
對不起我真的很傷心..對不起要送你我連裝箱都沒有勇氣..
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....
沒有再早點帶你看醫生...
我不知道...我真的不知道,對不起..對不起...對不起..
原諒我..對不起..我真的很愛你阿..
我真的不知道今天你跟我說再見了..............
對不起~願你在天上平安快樂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