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今年最愛看棒球了,常常都去球場上看比賽,
還叫我男朋友一定要帶我去看,雖然la new沒有打進球賽,
我還是算有幫兄弟加油,看他們打進冠軍賽,也是看著電視轉播,
想不到最近的新聞,看了實在是要昏倒了...天啊怎麼會這樣越來越嚴重...

昨天是新聞列出選手為被告,怎麼今天晚上又有這些球員是交保???
兄弟象隊投手李濠任今晚以新台幣20萬元交保。
另同隊投手買嘉瑞、捕手郭一峰、野手黃正偉以15萬元交保、朱鴻森10萬元交保。
兄弟是我除了la new外知道最多的球員,雖然不是我別喜歡的球隊,但是覺得還不錯,
因為恰恰其實也很讚!也是很認真的球星~

但是晚上看到這交保的新聞,整個要昏倒了....兄弟是最多球迷的隊伍ㄝ...
不是真的吧~怎麼會打假球。毀了自己的大好前途..
未來不會沒有比賽吧....以後沒有中華職棒了嗎?天啊怎麼辦阿~
我的la new沒得打了嗎?
那些認真的球星呢。這樣怎麼對得起認真在場上的球星..
還有我們熱情的球迷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