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睡過頭了,大概是我第一次上班睡這麼晚吧~
星期四再新莊和美美看棒球,還好那天沒有下雨,
中間只有短暫一下下,我做了看板喔~
可惜那天林智勝沒有全壘打~聽我男朋友說他有看到電視有拍到我~哈可惜我沒看到~
星期五休假把鬧鐘(手機)關掉,整個人過的太放鬆,
又忘記調鬧鐘,沒有開手機我一睡睡到10點多...

難怪,我就覺得睡的感覺窗外陽光好大,心想奇怪鬧鐘沒有響,好像可以起床了,
又覺得還是多睡一點好了,心想反正時間還沒到,就繼續睡...
不知道睡到何時突然想到,阿我忘記調鬧鐘啦~現在是幾點阿還8點多吧!
拿起手機一看,阿10點多了,我有沒有看錯阿,是手機店沒充好吧~
再拿手錶看一看,老天真的10點多了,打給笑問一下,
阿~搞什麼~你也跟我一樣睡過頭.....
真是無言~哈結果你也遲到,想說我會打給你叫你起床唷!
老天~2個耍寶的...

路上,同事一直打電話來都沒聽到,想說我會部會怎麼樣了~7月說要撥一下,
不要烏鴉了~我的媽...還有人撥電話問我姑姑,我要昏倒了000
搞的早上我弟也問我有沒有請假...真是無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