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看了皮克斯動畫20年,真的很開心覺得很值回票價,
原本上星期就要去了,但是阿正去澎湖玩我們就等到這星期才去,
因為現場買的票才有彩色的卡通,雖然提早買票比較便宜有打折,
我還是想要有收藏票根,所以還是現場買囉,
我們今天拿到的是海底總動員和料理鼠王得票還不錯~有賣一套的套票1600還有2張隱藏版我個人沒這麼多預算。




入口前就有許多的門,就像是怪獸電力公司的門~
今天是星期六北美館時間休息的比較晚,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是6點了,仍然還是好多人喔,
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照了一些照片,最重要的毛怪我們也有拍,
人真的很多,拍照都要排隊,裡面展覽出卡通前的手稿,真的覺得每一部卡通都是一件大工程,
除了角色的確定,故事大綱的腳本,真的都好用心,在創造一個故事中的人物,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,
每一張都是大家的創意,最後再決定確認出哪一個主角,每一張手稿都是以前沒看過的。

很多卡通都是大家知道的,玩具總動員、蟲蟲危機、超人特攻隊、玩具總動員、瓦力、...等等
其中也是有沒看過的~最近上演的天外奇蹟電影,也很好看~大家一定要去看!
裡面除了介紹每個卡通的人物草稿外,還有卡通的立體模型,
裡面有展幻影箱我覺得很棒,以玩具總動員為主角,固定每個角色的動作定格再旋轉,
每個角色就像有了生命一樣,動感了起來,做出每個動作。
另外裡面有短片卡通,可愛的檯燈、小雪人、腳踏車與小丑,每個故事情節都生動有趣....總共有5段影片,
一定要進去裡面大螢幕看才有感覺,回來到現在故事情結一直出現在我腦海裡。
還有立體影片欣賞,都是蠻不錯的展出,很難得的展覽,小朋友也都很有興趣,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,
看小朋友都會介紹給爸爸媽媽聽,小朋友電影一定看了好幾遍,有的我都有點忘了~

有興趣的可以到北美館看展覽,一定要來囉!
平常日到下午5:30,週六展覽到晚上8:30,
皮克斯動畫展20年活動網址:http://online.tfam.museum/pixar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