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終於買到了7-11出的Hello kitty湯匙,這幾天終於到貨了,
前一陣都沒買到,一下就賣完了~
想不到一支湯匙這麼熱門,
這是慶祝Kitty 35週年,7-11特別出的Kitty 湯匙要買甜點2個加40元的湯匙,很可愛吧!


我一套都買齊了,覺得大家速度都很快,我再去看都又都賣完了,
可能大家很多人都一樣瘋狂吧!
不過我一次買了8個布丁,一次吃當然太多了,所以同事就有福了~


今天有同事看到湯匙,覺得很可愛也去買了要送給他老婆,
也有媽媽說要買給他小孩,
結果,辦公室下午就成了吃布丁的風潮,
開始有人說你買豆花啦~我用布丁跟你換~吃太多布丁了~


布丁真的很好吃,小時候都很喜歡,
不過突然一次買這麼多,還真的是有點害怕...
如果大家喜歡湯匙的話,其實只要是甜點都可以加購湯匙,
我只是懶得想,就通通買小的統一布丁,
不然中華豆花或是其他甜點還是有很多種選折,免得吃膩了~
如果是給小朋友吃的話,那應該是不會膩啦..
一定很開心,還配上這麼可愛的湯匙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3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